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岳阳县云山到荣家湾和云山到岳阳的客运车辆可以安排一辆车经过云山乡爱国村吗?
来信人: 龚进新
来信时间: 2012-12-23 03:19:20
内容: 我们走路到毛田乡福胜村乘车要40多分钟,我们走路到云山乡黄稻村也要40多分钟,给市民乘车带了不便,希望可以安排一辆客运车经过云山乡爱国村。期待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和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共同管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17 16:59:39
回复内容:

龚进新先生:

您的来信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云山乡爱国村无班线客车经营主要源于两方面原因:一是没有经营者提出申请。农村客运班线经营许可的前提是必须有经营者提出申请,然后经县级交通部门按许可程序予以行政许可。至目前,我们并未收到途经云山乡爱国村的农村客运班线经营许可的申请。二是通往爱国村的道路条件的限制。经实地察看和从沿线相关村负责人了解,从黄稻村经爱国村至福胜村路段,全长4.8公里,路面宽3.5米,其升级改造工程至2013年1月15日才验收。而且,该路多处地段坡陡弯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特别是冰雪天班车无法通行,老百姓安全出行难以有效保障。

以后如有经营者提出申请,并具备农村客运班线的经营许可条件,我们会及时依法依规予以许可。

            岳阳县人民政府

          二一三年一月十七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