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解决新开塘饮用水安全的问题
来信人: 许叶
来信时间: 2012-06-20 19:50:58
内容: 黄书记:您好,在您百忙之中还是要打扰您了。我是来自新开镇镇上的一个农民,现在一直困扰我们镇的主要问题是饮用水的问题,由于从地下开采的地下水因含有了大量的矿物质远达不到饮用水标准,长期饮用会严重影响身体还有可能影响下一代,咱们老百姓关心的只是衣食住行,这么多年了,试问政府连老百姓吃水的问题都解决不了,还谈什么规划,发展呢,希望黄书记指导相关部门引起重视,新开镇全体老百姓殷切期待饮水问题能够尽快解决,感谢之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7-10 08:21:46
回复内容:

关于新开塘饮用水信访件的回复材料

岳阳市政府:

新开镇地处岳阳县东北部,紧邻岳阳楼区郭镇乡,属近郊乡镇。由于地下矿藏量蕴藏丰富,尤其是矾的储量多,导至新开集镇地下水矿物质严重超标,长期饮用对身体造成影响,集镇居民意见纷纷。为解决集镇安全饮水这一最大的民生问题,我们积极向上争取国家项目,希望能解决饮水问题,目前已争取到国家集镇供水项目400万和国家安全饮水项目250万元资金,共计650万元,预备今年正式启动项目,年底解决集镇安全饮水问题。经过专家论证和联系新开实际,我们决定与岳阳市自来水公司对接,让集镇居民喝上安全的铁山水。在与市自来水公司多次联系后,自来水公司要求要严格按照城市扩展的要求,统一规划设计,共需资金900多万元,尚有250万元的资金缺口无法解决。现在,我们正在多方筹措资金。

                                岳阳县人民政府

 

                              二0一二年七月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