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铁山库区移民
来信人: 何军
来信时间: 2013-08-27 19:19:43
内容: 市长,你好,我是月田镇库区的,好早听说,在保护区域的要迁移,有这回事事吗?如有,那为什么实施,没有,听别人说的跟真的一样,想装修下房子又怕瞎忙乎,麻烦您给个正确答案,我这是第一次进您信箱哦,不会不理吧?敬候佳音,谢谢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06 09:01:17
回复内容:

何军: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们经过调查了解,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铁山水库核心保护区迁移的问题,目前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是有这方面的意向,正在进行相关调研讨论,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还未出台正式方案,如相关问题已确定,县委、县政府将会出台相关通告,请耐心等待相关方案的出台。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