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鹿角镇杨庙村土地征收的青苗补偿是多少
来信人: 张桥头
来信时间: 2013-09-13 15:30:31
内容:

尊敬的盛市长; 

我是岳阳县鹿角镇杨庙村的村民,岳阳县鹿角码头将于2013年9月15正式动工修建,我们组的土地征收费(每亩1.68万)于前年腊月(2012.01)已经发下来了,由于青苗费的补偿太低,每亩只补偿2000元我们当时就都没有领。现在鹿角镇领导和村里领导仍然要我们签字领青苗补偿费。我现在想问问我们尊敬的盛市长我们这里的青苗补偿到底是多少钱?是按亩算还是按株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27 09:34:00
回复内容: 张桥头:

你好!来信反映的问题,我们经过调查了解,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青苗补偿费是指国家征用土地时,农作物正处在生长阶段而未能收获,国家应给予土地承包者或土地使用者的经济补偿。我县青苗补偿费根据青苗种类、类别、生长期按照岳政发[2010]25号文件补偿标准执行。9月22日,我县国土局与你本人取得了联系,就你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