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请市政府查处岳阳县城关镇的网吧!!!
来信人: 岳州八怪
来信时间: 2013-09-14 14:47:05
内容: 尊敬的市长父母官你好:
我是岳阳县城关镇居民,现在我怀着无比愤怒的心情给您写信,反映真实的问题,又是网吧,谗害青少年的网吧!我的儿子今年十五岁就读于县城关镇一中,在小学时成绩不算很优秀,至少很是好成绩,但是自从进入初中后,随着与同学玩伴偷偷去网吧上网,导致成了网瘾网毒,成绩急剧下降,从原来的班上十几名下降到倒数几名,班主任断言这么下去连二中都考不起,视力为0.3,几乎失明,晚上做梦都念念有词的说网络游戏。他现在每次不在家里我们去网吧就能百分之百找到,今年大年初一晚凌晨我们在总工会旁的中湘网吧里找到了他;当时我们还在红网发过求助帖,也没有回复!昨天下午周五9月13日班主任打电话到家里说我儿子没有去上课,家里心急如焚,找骗县城的网吧,终于找到了儿子,可今早他又跑了,在找他的时间里我们跑遍全县城的网吧,在网吧里我们看到令人震惊的状况,网吧里面起码超过百分之90以上的未成年网民,小的7-8岁,打的15-16岁,更为可笑的是,在电影院旁的风云网吧里面我还看见一个年轻妇女牵着一个3-4岁的小女孩进去上网,当即我按网吧墙上贴着的举报电话和责任人7628720打了过去,可是没有人接电话,原来我也打过举报电话,就是打不通。现在我儿子还没有回家,打他手机他说读不进了,不想读书了,我们还在继续寻找我的孩子,现在他面临辍学或是被开除。我们痛恨这些网吧应业主,为了点蝇头小利,不顾政府政策的三令五申,不顾家长的怨恨,接受未成年进入网吧上网,毒害青少年,毒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人才,所以在此我们作为受害青少年的家长之一,跪求市政的市长关心,责令文化部门严厉打击关停那些违规网吧,还岳阳县的网络文化市场一片净土。
本人在长沙也进过网吧,长沙的文化局对网吧管理很严格,成年人没有身份证就不能上网,更谈不上未成年人了。而且只要不定期的检查,只要发现一个无证成年人上网或是未成年人,文化部门讲对网吧处以2000元每人的罚款,我们期待政府的行动,跪求市长大人关心这个广大家长的求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10-05 15:11:18
回复内容:

岳州八怪:

你好!来信反映的问题,我们经过调查了解,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直以来,我县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管理上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较好地促进了网吧营业场所的进一步规范,但也存在未成年人出入网吧问题。针对此问题,我们重拳出击,进一步加大了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力度。

一、对岳阳县的网吧分片分块细化管理,责任具体落实到人。二、加班加点,不定期突击检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轮流巡查,确保万无一失。三、组织专项执法行动,对城关地区屡教不改的几家网吧实行了停业整顿。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为人民群众营造健康的文化市场环境。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随时监督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