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消费者维权投诉
来信人: 往事
来信时间: 2013-10-28 11:48:10
内容: 岳阳县荣家湾孙坞菜市场边上一个叫做(农家小厨房)的餐馆,上周四(9月24日)我们三个人开车从岳阳到那办事,在那吃中餐,点菜时没有看菜单点菜,其中一个菜在上时我随口问了一下,多少钱一份,老板说20块,后来结帐时,变成了26块一份,我们要求看点菜单,老板说没有.我们要发票,老板说从没有办过税务相关的东西,没有发票提供,还居然骂人,谁受得了,,,,这样的店铺我不投诉到整顿好真不罢休.太气人了.  请贵部门落实,这样的店铺对消费者公平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11-08 09:25:27
回复内容:

往事:

你好!来信反映的问题,我们经过调查了解,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你所投诉的“农家小厨房”餐馆负责人为欧小毛,其经营证照齐全,是一家快餐店,以早餐为主。10月24日(星期四),你们一行三人在餐馆用餐,因快餐店以早餐为主,故没有制作菜单。当时你们口头点了三个菜,一个刁子鱼26元,一个回锅肉26元,一个青菜12元,共64元。你当时问的是鲤鱼块的价格(每份20元),但之后换成了刁子鱼。结帐时,你认为多收了6元钱,指责餐馆没有菜单,又不能提供发票。

我们调查清楚后,责令餐馆整改,要求提供菜单,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明白消费,同时提高服务质量。餐馆负责人表示接受并立即改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