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按月发放基础性绩效工资
来信人: 徐斌
来信时间: 2014-10-24 21:02:42
内容:

市长:

《湖南省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的实施意见》规定:

三、绩效工资的分配

(一)绩效工资分为基础性和奖励性两部分。基础性绩效工资主要体现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物价水平、岗位职责等因素,占政府人事、财政部门核定给学校主管部门掌握的绩效工资总量的70%。各类人员的具体项目和标准由县级以上政府人事、财政、教育部门根据岗位类别、岗位等级确定,按月发放。奖励性绩效工资主要体现工作量、实际贡献等因素,占学校主管部门掌握的绩效工资总量的30%。由学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分配方案,原则上每学期发放一次。

但是到现在,全市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基础性绩效工资 还没有实现按月发放!

本人参加工作15年,现在银行发放的基本工资还没有1100元,仅靠这点钱日子实在很拮据!

所以请求按月发放基础性绩效工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11-04 09:10:03
回复内容:

徐斌老师: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按月发放基础性绩效工资”的信函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在教育一线的辛勤工作。关于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绩效工资,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县教育局通过积极争取,于2009年正式启动,目前县财政按照22000/人的标准全额预算,今年上半年的已经拨付发放到位,下半年的暂时还没有和财政结算发放。按照《湖南省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规定,教师绩效工资分基础性和奖励性两个部分,具体发放办法由各县(市区)根据实际组织实施。我县由于县级财政较为困难,加之学校点多面广,教职工人数多、流动性大,较为复杂,故实行绩效工资每半年结算发放一次。根据你反映的实际情况,为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踏实工作,我们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争取在2015年实现教师绩效工资的基础部分像统发工资一样按月打卡发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