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县为何不严格治超
来信人: 吴先生
来信时间: 2015-03-16 00:52:48
内容:

岳阳县为何不严格治超?全市就岳阳县一片超载绿洲了。市级有何行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3-23 09:21:40
回复内容:

先生:

您好!

您反映岳阳县不严格治超的信件收悉。现将我县治超工作的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我县已自20149120151231开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201611日起实现常态化治理。我县对治超工作高度重视,县政府成立了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和治超办,抽调交通、公路、公安、交警、路政、运管等部门30多名执法人员组建了联合执法队伍,实行24小时巡查执法。目前,已路查车辆1239台次,其中纠错车辆212台次、处罚车辆18台次,切割加装货厢高边车辆212台,卸载货物670余吨。治超工作开展前期,考虑到司机的关切,我县在执法过程中主要以纠错为主,重点宣传政策、劝导司机主动切割高边、自觉抵制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今年元月起,我县治超工作重点已突出从严处罚。对超载超限运输车辆,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非法加装货厢高边的车辆,将发现一辆,割除一辆,处罚一辆。在此,呼吁广大司机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莫抱侥幸心理,岳阳县切不是“超载绿洲”。

 岳阳县治超办

再次反馈: 请问岳阳县有固定治超点么?有,在哪些地方?
再次回复:

吴先生:

您好!

上路设固定治超站,需省级批准。岳阳县内经省批准的治超站两个:一个在新开镇,为市治超站(属市管,县可用),另一个在岳汩路,今年在建。岳阳县治超办因有交警参与,可以上路查车,流动中有相对固定的点:公田、杨林、新墙、城关、新开、筻口。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5-03-30 14:39: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