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在交叉路口设置减速带
来信人: 方烨
来信时间: 2015-04-17 17:04:11
内容:

岳荣公路和新墙至公田公路两侧有许多小路,经常有摩托车和汽车从两侧小路加速冲出来。特别是有的小路隐藏在房屋后面,有的小路比大路低且和大路斜交。有视线障碍,开始根本看不见,突然有摩托车和汽车从侧边冲出来,让在大路正常行驶的汽车防不胜防。有较大的安全隐患。能不能在小路与大路路口设置警示标志。或者在小路上设置减速带,以让小路的摩托车和汽车减速开出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4-23 11:44:18
回复内容:

方烨先生: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交通安全的关心,针对您提的两个问题,现就您所提建议,回复如下:

根据实际情况,对于农村公路,县公路局只对主要平交路口或主要叉路口设置指示牌和警示标志,很难做到在每条小路与主路交叉的地方一一设置标志。

由于减速带的设置容易影响道路的畅通并且给行进中的车辆造成不便,增加不安全因素。如有必要,必须由安装单位向交通及道路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经审批同意后,才允许安装。

以上回复希望您能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