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危房补偿问题
来信人: 小月妹妹
来信时间: 2015-12-24 14:25:07
内容:

请问前几年实施的危房补贴政策补偿的金额是多少,为何现在我家有补偿名额到现在却还没有收到补偿款项,打电话上访说是受理了,岳阳县政府会处理此事,后来处理的结果是村书记给我家补贴1000元,给的态度还很不好,因为额度不对,家里人就没有接受这1000元补贴,后来家人继续上访,希望重申此事,重申的结果是村书记来我家说我家没有这个补贴名额了,说上次补贴1000元还是什么那里争取来的,但是危房政策刚刚实施的时候政府来人在我家拍了照片,证明确有此事的,当初村书记还拿去我家的户口本和我家人的身份证,去领取了这个补贴,后来返还了证件却迟迟未见补贴,不管额度是多少,我们只希望还一个真相,可以如数补偿。我们家需要这笔钱,父母年事已高得知此事有那么大的悬殊很是气愤,作为百姓的父母官,却贪污百姓的钱,为何世道如此这般,盼回复,希望可以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1-07 10:00:53
回复内容:

小月妹妹:

你好!

经调查核实,

1、你父进行危房改造后,你村村支两委镇民政积极向上级为其争取政策性补助,并落实了2000元的补助金额。

2、你村支书任胜华代领此补助费后,因安排原因未一次性付给你父危房改造的补助款,故造成你父女些许误解。

3、通过与你父方建忠及你村支书任胜华当面沟通,任胜华承认自己的工作失误给你父女带来疑惑,并及时与你父联系,得到你父方建忠的谅解。且邀你父今天领回了2000元的危房补助。

再次反馈: 感谢领导的回复和此事件的落实,可能当中存在些许误会,但是事情已经解决!
再次回复:

小月妹妹:

你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监督。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6-02-02 09:44:1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