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随军家属户口回迁问题
来信人: 周岳芳
来信时间: 2017-06-29 19:28:55
内容: 领导好,我老公在新疆服役,战士四级军士长军衔,我俩户口所在地为岳阳县中洲乡农村户口,如果办理随军后,在驻地就变成了非农户口,如果我老公选择复原安置,我俩人户口是否都能迁回原址,如果选择转业安置,我的户口能否迁回原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7-04 10:25:16
回复内容:

周岳芳:

你好!来信已收到,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县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已跟当事人电话联系,告知其随军复原安置可以按自己意愿选择回原籍,也可以选择落户安置单位。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2017年7月4日

再次反馈: 感谢领导的耐心解答,可是我电话咨询乡派出所时,户籍警官答复说如果我老公选择转业,我的户口就只能随老公迁到工作安置地,不能迁回原籍,这里有出入,不知哪一个是正确的。
再次回复:

周岳芳:

你好!你再次反应的问题已收到,你可以咨询县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户籍警官许警官,联系电话:18373061899。

再次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7-07-21 09:05: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