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毛毛鱼厂生产气味很大问题
来信人: 虎道人
来信时间: 2017-07-02 12:47:12
内容:

尊敬的市长信箱并有关单位:

我是岳阳县月西村住户,我居住楼对面有一毛毛鱼生产作坊(地址位于岳阳县月西居委会往种畜厂上坡处 原服装厂内)不知道是否有通过环评办理相关环保手续,是否有相关的环保设备,反正作为住在其周边的住户,每当该厂生产油炸毛毛鱼时,总感觉无时无刻不有一股刺鼻的油烟味,噪音污染尚且不提,但油烟味实难忍受,且影响身体健康,希望政府领导能对此问题予以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7-10 09:51:24
回复内容:

虎道人:

你好!你的信件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你所诉“毛毛鱼厂”是岳阳县一味湘牵食品厂,建于2010年,主要以小鱼为原料生产各类熟食鱼制品,规模较小,断续生产,对环境的主要影响是生产时产生的油炸废气,该厂使用水过滤法处理油炸废气。2017年7月5日,县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来到一味湘牵食品厂查看,由于该厂生产一直不正常,设施设备较陈旧,加之企业疏于管理,设施存在破损及堵塞现象,导致处理效果不理想,县环境保护局要求其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对所有设施进行全面检修,保证处理设施正常使用。

该厂负责人当场表示两天以后会停产他们将对全厂所有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并承诺做到:一、生产时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二、及时清理设施和更换不合格设施;三、定期对所有设施进行维护保养。7月6日、7日县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均来到该厂查看,其已停产,目前全厂设施在检修清理中。

感谢你对我县环保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2017年7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