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岳阳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组级公路建设请求
来信人: 啊彪
来信时间: 2017-11-10 17:54:01
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好!我是来自岳阳县公田镇五龙桥村老屋村民组的一位农民,请问现在的公路路面硬化项目有组级公路硬化项目吗?我组与村级公路距离有1·5公里左右,全组人口才三四十人,自己无法硬化此路,请求政府部门为我们进出的道理帮助硬化,建设美丽新农村而努力!本人代表全组民众感谢您们!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1-21 08:52:58
回复内容:

啊彪同志:

您好!来信已收到,公田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将情况反映给镇分管领导、五龙桥村干部及镇联村干部,经调查核实,回复您如下:

目前乡镇的道路硬化项目一般只到村级公路,组级公路由村组自己负责。村委曾在2015年帮老屋组争取了1公里的项目(事实上老屋组距村级公路只有1公里远,与啊彪同志反映的不相符),项目规定组里受益村民要自筹一部分资金。但由于村民不愿筹资投劳,导致项目一直没得到实施,最后项目作废了。此次咨询得知,去年合村后(原五星村与伞把村合并为五龙桥村)村里一共有四条组级公路需维修硬化,可作一事一议项目申报,但均需村民也自筹一部分资金。如果村民不愿意自筹,乡镇和村委是没有此类项目的政策的。建设美丽新农村需要每一个村民都为之努力,希望各位村民,包括啊彪同志也一起为村组的建设献计献策、出资出力!

 

2017年11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