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岳阳县代表团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04 09:3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3日讯(通讯员 刘亮)1月2日上午,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市长刘和生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下午,我县代表团在驻地热烈讨论政府、计划、预算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出席,县领导田文静、曾平原、汤小娥、周鹏、刘小良、胡秉阳、袁文琪及县法院院长杨水平、县检察院检察长钟沁等参加。

讨论中,代表们纷纷为《报告》点赞。一致认为,《报告》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回顾过去工作全面客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不遮不掩,分析形势科学准确,提出目标精准到位,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愿望,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开拓创新的好报告。同时,大家结合《报告》,立足我县实际,站在推动发展、保障民生等角度,围绕市县融城发展、水资源保护、交通建设、旅游开发、砂石资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园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积极为市县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