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1-23 02:54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我县召开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讲话

我县召开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选调生发言

红网岳阳县分站1月23日讯(记者 李雨桑)1月22日,我县召开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与21位选调生畅谈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和感受,听取他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气氛热烈,选调生们踊跃发言,畅谈各自在基层锻炼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交流在实践锻炼中的体会和感受,并对基层工作和基层干部选拔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选调生既是赋予自身的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端正态度、扎根基层,不断锤炼本领,全面提升素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座谈中,周鹏要求,各选调生要坚持扎根基层的决心、加强学习的恒心、树立良好形象的初心和保持健康的身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提高自身素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周鹏强调,组织部门要深化认识,以求贤若渴、爱才惜才的态度助才聚才,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搭建平台、放手锻炼,加强管理、严格要求,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为我县干部队伍建设和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储备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