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县委常委会学习省人大会议和扫黑除恶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06 10:0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主持县委常委会学习省人大会议和扫黑除恶精神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县委常委会学习省人大会议和扫黑除恶精神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6日讯(记者 付琴)2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47次常委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陈绍东、吴跃中、周鹏、洪国明、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研究了春节前后工作安排等事项。

会上,田文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新经验、新举措,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

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田文静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突出斗争重点,狠抓调查摸排,了解实际情况,精心谋划部署,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要精确打击,发现问题从重从快处理,同时以典型案件教育群众,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曾平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利于优化我县发展环境,要抓住契机,动员要加快、排查要细致、方案要明确、组织要有力、档案要清楚、立案要从严、监督要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