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08 09:5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7日讯(记者 付琴)2月6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光文、吴跃中、邹志伟、周里、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挂职专家、县长助理李海斌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岳阳县广告管理办法》《岳阳县城市灯光亮化管理办法》等;研究了征地补偿标准等级调整、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岳阳县气象局筹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财政性资金整合和监管、麻塘电磁铁功能区工业企业退二进三、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等有关工作;对《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当前和春节期间县域环境卫生、路域环境整治、交通保畅、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