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台胞台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1 09:3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台胞台属

曾平原与劳模朱建发亲切交谈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9日讯(记者 付琴)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在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荣家湾镇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台胞台属和海外联谊对象,为他们送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家住县人民医院附近的县侨联主席易文谷,今年62岁,妻子患小脑梗塞正在住院,其弟在美国经商;家住职业中专廉租房的陈宝玉,今年89岁高龄,1948年来大陆,是全省唯一健在的滞留台胞。曾平原和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祝福,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劳模周联四、朱建发家中,曾平原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珍惜荣誉,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用自己的言行激发身边的群众积极投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热潮中。

曾平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在全县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