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周鹏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2 09:3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周鹏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周鹏慰问困难党员方取家

周鹏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周鹏慰问困难老党员方继书

周鹏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周鹏慰问鹿角收储公司困难职工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2日讯(记者 李雨桑)2月1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到杨林街镇看望慰问老党员、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您的身体还好吧?年货都准备好了吗?”走进杨林街镇杨林街村老党员方取家、尚书村特困老党员方继书的家中,周鹏握住他们的双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79岁的方取家,曾担任村干部多年,对党忠诚,即便左腿患有残疾,仍手扶拐杖坚持走家串户宣传党的政策;84岁的方继书有着60年党龄,患有心脏病,家庭比较困难。周鹏指出,广大老党员党性强、作风正,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关心老党员,做细做实工作,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尚书村的方岳林是荣获一等功的越战军人,也是省劳动模范。周鹏向他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所做出的贡献,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从生活上、情感上关心他。

当天,周鹏还慰问了鹿角收储公司下岗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