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纪委监委干部大会召开 田文静出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2 11:1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纪委监委干部大会召开 田文静出席

会议现场

县纪委监委干部大会召开 田文静出席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县纪委监委干部大会召开 田文静出席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2日讯(记者 李雨桑 通讯员 赵伟雄)2月1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作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主持会议。

会上,陈绍东汇报了县纪委、监委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2018年,县纪委、监委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化发展环境,大力扫黑除恶,严查涉砂涉矿,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田文静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成果和监察体制改革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上,确保不跑偏不走样,确保看得齐跟得上;要强化政治担当,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要在思想感情、理念方法、制度机制等方面深度融合,向着一个方向戮力同心,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政治定力,在行动上做到精准发力,着力净化政治生态,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强化政治意识,在律己上做到严格要求,讲政治、重担当、强学习、守底线。

田文静表示,县委将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坚定地站在纪检监察干部一边,在政治上更关心,在工作上更爱护,在保障上更得力,做好纪委监委的坚强后盾。希望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直面新形势、立足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