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李为来我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4 02:3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李为来我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为详细查看加油站安全生产培训记录

李为来我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为一行参观科伦制药生产车间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3日讯(记者 付琴)2月12日,副市长李为来我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政协副主席、工业园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在湘运汽车站,李为仔细检查站场安检设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车站要按照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具体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广大旅客乘车安全。随后,李为一行来到中海油岳阳县加油站,仔细检查加油站台账资料和消防设施、安全工作培训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按照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油站安全运行。

督查中,李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落实值班值守,坚决严肃问责,以有力有效的具体措施,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心、祥和的新年。

当日,李为一行还深入科伦制药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