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保林等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14 02:4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王保林等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王保林慰问环卫工人

王保林等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王保林看望慰问县交警大队执勤干警

王保林等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王保林看望慰问县消防大队执勤战士

红网岳阳县分站2月13日讯(记者 李雨桑)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上午,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副县长付学文、杨前进等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县城东方路,王保林一行亲切地与环卫工人握手,对他们为城市清洁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王保林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尽心尽责把环卫工作做好,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在县城万福来红绿灯处,王保林向正在执勤的交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压力较大,交警部门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同时要科学调度安排,做到劳逸结合。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每到一处,王保林一行都与一线工作人员、执勤值班人员亲切握手,道声问候,送份祝福。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王保林认真听取节日期间消防、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的值班备勤、警力安排、治安巡逻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越是在万家团圆的时候,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就越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安全的春节。

王保林一行还来到县机要保密局、县广播电视台、县供电公司调度中心等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守情况,对他们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各相关部门要真诚关心关爱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改善工作条件,让大家干的舒心,工作的顺心,生活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