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3-26 11:1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5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5次政府常务会议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6日讯(记者 李雨桑)3月23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5次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吴光文、吴跃中、邹志伟、周里、胡秉阳、杨前进、张奕、杨有凯等出席。

会议研究了麻塘洞庭美域地块土地置换后续有关问题,听取了鹿角(汗水坡)临港工业园建设规划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岳雅国际实验学校是市县融城的关键性、门槛性、招商性、公益性和窗口性民生项目,要依法依规处理好洞庭美域地块置换土地后续有关工作。

就鹿角(汗水坡)临港工业园建设规划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全面做好论证工作,认真吸纳会议所提意见建议,科学编制园区规划;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规划编制和项目预审的服务工作,强力推进项目审批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