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督导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5-07 10:1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督导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

曾平原走访贫困户周关求

曾平原督导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

座谈会现场

曾平原督导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7日讯(记者 李雨桑)5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到联点帮扶贫困村月田镇江堧村开展精准扶贫,深入走访贫困户,督导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

在贫困户周关求家,曾平原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农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用心用情进行帮扶。

曾平原强调,当前是扶贫攻坚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扶贫工作要做到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帮扶和精准管理,对前段工作回头看,再摸底、再排查,认真整改督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镇村干部要集中精力,发扬优良作风,精准发力,做到公道正派,取信于民,全力做好危房改造、异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