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6 14:4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16日讯(记者 付琴)5月15日,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吴光文、吴跃中、邹志伟、周里、付学文、胡秉阳、杨前进、张奕、余望新参加。

会议通报了今年1-4月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情况,各县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讲评。今年来,全县上下克服宏观经济下行、政府债务严控、生态环保严管等多重压力,坚持干字当先,项目为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具体表现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经济质量明显提升;环保整治持续推进,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河长制工作持续推进,管河治河责任得到落实;脱贫攻坚持续推进,扶贫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发展后劲明显增强;严控政府性债务持续推进,投资运营发展更加规范;乡村振兴全力推进,农村面貌逐步改善;公共服务持续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曾平原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转型之年。曾平原强调,后段工作要围绕七大重点:即牢牢把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主线;稳中求进、精准发力的主旨;产业项目建设、转型升级的主调;招大引强、招商引智的主题;厚积薄发、储备动能的主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社会治理的主业;廉洁从政、干净干事的主脉。集中精力、精准发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