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省政府来县督导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09:0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省政府来县督导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工作

会议现场

省政府来县督导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工作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5月22日讯(记者 袁颖)5月22日,省政府第八督导组来我县督查指导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工作。县长曾平原,县领导吴光文、吴跃中、易新岳、杨前进、余望新参加座谈。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县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具体措施,严控政府债务,防范金融风险,重视经济发展过程中所带来的政府债务问题。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县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曾平原强调,要高度重视,健全机制,坚持把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摸清家底,划清“跑道”,积极整改,缓释风险,强化督查,严格追责;要培植基础财源控债务,严格预算管理控债务,依法依规治理控债务,严格执行《执算法》和《国务院关于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意见》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