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14:0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7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7次政府常务会

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4日讯(记者 李雨桑)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第17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就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方案,注重归并;要分项修改,重在明则;要强化考核,确保效果。

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工作思路,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打非治违”的工作任务,落实好上级部门提出的“大排查、大整改、大整治、大宣传”的工作要求,加大对交通运输、建筑行业、危险化学品、矿山、校车等安全管理;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监察执法,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县本级财税收入征管考核有关工作;研究了支持湖南科伦集团做大做强有关事项;研究了耕地开发有关工作;研究了杨白线大修与危桥改造有关工作;研究了新开卫星城镇建设有关工作;研究审议了《岳阳县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拆迁产权调换实施细则》和《岳阳县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产权调换房源筹集与限价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