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调研督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4:3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彭胜关)6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卫兵带领县创建办、县文明办负责人,先后来到县住建局、卫计局、交警大队和荣家湾镇等单位调研督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每到一处,王卫兵都详细了解县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以来各单位的创建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近段文明创建工作重点。

王卫兵指出,文明创建的主要牵头责任单位,既是我县文明创建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也是文明创建任务最重、存在问题最多的单位,必须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实行主要领导带头抓创建,确立专业班子抓创建,环环紧扣抓创建。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省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前的几个月时间,调动一切力量,周密部署,切实做好全社会发动、公益广告宣传、测评样本点精准达标、文明单位创建、六大秩序整治、资料收集整理、路长负责制等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为我县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