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58次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18 16:1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58次常委会

会议现场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58次常委会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17日讯(记者 李雨桑) 7月16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第58次常委会,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和企业家大会精神,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但在园区发展、亮点工程、项目推进等方面与其他县市区还存在一定差距,要客观看待当前的成绩和短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和企业家大会精神,深刻领会议精神实质,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区先进经验,自我提标、自我加压,抓住关键、主攻重点,始终把产业项目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强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要掀起工作热潮,结合全县当前项目建设实际,列出工作清单,分析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破解工作难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重视信访工作,准确分析和把握当前信访工作新形势、新特点和新任务,继续加强领导干部包案调处、接访下访等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