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度村庄规划和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18 16:1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田文静调度村庄规划和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现场

田文静调度村庄规划和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
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16日讯(记者 李雨桑)7月16日,全县村庄规划和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会商会召开,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保林、周鹏、胡秉阳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村庄规划和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规划、国土、农业、住建、财政等相关部门围绕两个规划编制工作分别展开讨论。

就如何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田文静强调,筻口、杨林街、黄沙街、新墙、长湖、荣家湾等六个乡镇要作为重点整乡镇推进,其余各乡镇要确定重点村重点推进;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镇村干部全程参与,制定出符合民意要求、实事求是的规划;规划内容要细致全面,统筹考虑村庄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耕地保护等用地需求,实现空间、生态、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产业规划有机融合;要成立村庄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村级规划编制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协调;要发动镇村干部,充分调动村民、党员和在外乡友的积极性,广泛动员参与,确保规划真正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