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岳阳县成功签约2个项目 总投资近20亿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19 16:20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岳阳县成功签约2个项目  总投资近20亿元

项目成功签约

岳阳县成功签约2个项目  总投资近20亿元

副市长杨昆讲话

岳阳县成功签约2个项目  总投资近20亿元

县委书记田文静致辞

红网岳阳县站7月18日讯(记者 付琴)7月18日,我县举行财纳福诺石晶地板项目和南京弘泽工业地产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杨昆、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长曾平原,财纳福诺木业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曾志文、南京弘泽建设集团总经理陈昱出席签约仪式,县领导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吴跃中、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邹志伟等参加。

财纳福诺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跨国企业,系台湾-比利时合资企业,公司年产能突破3000万平方米。此次与我县签约的石晶地板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分三期投资,首期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南京弘泽建设集团是一家集房产开发、市政建设和园林绿化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该公司拟在我县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工业地产项目总投资6亿元,用地面积75亩,拟建标准化厂房6万平方米以上。

田文静指出,石晶地板生产项目和工业地产产业园项目落户我县,是我县新时期招商引资取得的重大成果,项目建成落地将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加快新型工业化发展步伐,为县域实体经济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全面小康建设提供新的助力。田文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力促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仪式上,杨昆希望财纳福诺木业有限公司和南京弘泽建设集团要以诚信为本,下大力气抓好合同履约和项目建设,强化效率、质量、环保和安全意识,确保项目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携手共创岳阳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