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26 09:4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0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26日讯(记者 付琴)7月24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0次政府常务会,研究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及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要尽可能整合原有资源,利用现有场所和办公设施,不搞重复建设,不搞大拆大建;各县直部门要给予支持,简化办理手续,减免相关费用。

就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办理调价手续;对黑车、摩的、残疾人车、改装车辆等进行集中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未达到工作要求的要实行严格问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缕清部门职能,进一步加强价格监管和行业监管,加大宣传力度与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