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30 16:2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曾平原察看黄沙街镇苍坪村村民集中建房点

曾平原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曾平原察看黄秀农耕园建设情况

曾平原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30日讯(记者 许伟军)7月29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县领导王保林、周鹏、易治国、张奕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谈赴华容考察学习后的感受和体会,结合实际,就如何破解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瓶颈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

曾平原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争创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县。他强调,要突出重点,打造精品线路,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样板;要加快空心房整治和村民集中建房工作进度,为美丽乡村建设夯实基础;要突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为美丽乡村建设创优环境;要突出体制与机制的放活,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保障;要限定时间,将三季度定为乡村振兴攻坚阶段,每月一讲评,每月一排队,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先后到台创园、黄秀农耕园、黄沙街茶场美丽乡村建设点和黄沙街镇苍坪村村民集中建房点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