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华容考察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01 11:3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华容考察学习

曾平原一行参观墨山铺村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华容考察学习

考察团参观芥菜产业园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华容考察学习

交流会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30日讯(记者 许伟军)7月29日,县长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华容县考察,学习该县推进乡村振兴、规范村民集中建房、芥菜产业发展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县领导王保林、周鹏、易治国、张奕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考察。

村庄内小桥流水、鲜花竞艳,标识清晰的柏油路宽敞整洁,掩映在绿树中的徽派民居错落有致,各集中建房点呈现出一派现代新农村的全新景象,处处展现着新型乡村之美、乡风文明之美。在华容县三封寺镇墨山、复兴、辅安等村民集中建房示范点,考察团认真听取集中建房经验介绍,详细了解土地调规、房屋造价、占地面积、规划设计等方面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华容县县长陶伟军介绍了该县推进乡村振兴、发展芥菜产业的相关措施和具体做法。曾平原表示,华容县在推进乡村振兴与规范村民集中建房等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积极探索,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