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到公田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02 11:2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到公田镇调研指导工作

曾平原察看公田镇中心学校建设

曾平原到公田镇调研指导工作

曾平原察看村民集中建房点

曾平原到公田镇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2日讯(记者 李雨桑)8月1日,县长曾平原来到公田镇,就乡村振兴、中心学校建设、温泉小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吴跃中、副县长周里参加。

“学校建设进度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可以容纳多少学生?” 在公田镇中心学校建设现场,曾平原详细了解学校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调研中,曾平原还先后察看了公田镇温泉小镇建设项目规划、港口村戴家片村民集中建房点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曾平原对该镇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公田镇区位优势明显,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精准定位、精准发力、久久为功;公田镇在基层组织建设、生态环保、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尤其要在乡村振兴工作上下功夫,理清思路,打造亮点;要做好片区规划、项目建设、土地收储、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实现集约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镇中心学校项目建设要力争8月20日前完成,温泉小镇建设方案要进一步完善,提高可行性,确保建设驶上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