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深入江堧村调研精准扶贫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02 15:0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深入江堧村调研精准扶贫

座谈会现场

曾平原深入江堧村调研精准扶贫

曾平原讲话

曾平原深入江堧村调研精准扶贫

曾平原与贫困户周关求亲切交谈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2日讯(记者 李雨桑)8月1日,县长曾平原带领县交通局、国土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月田镇江堧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就该村道路建设和危房改造等工作进行专题讨论,与镇村干部共商扶贫大计。

调研中,曾平原要求,镇村扶贫干部要树立政策观念,依法办事;要树立大局观念,依规办事;要树立求实观念,据实办事;要树立主动对接观念,积极协调,做好上下沟通;要树立真心实意抓扶贫的理念,忠诚履职,全面落实帮扶责任。

当日,曾平原还来到河塅组贫困户周关求家中,与他拉家常、算细账、话发展,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认真填写扶贫手册,鼓励他坚定脱贫信心,勤劳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