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17 11:0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17日讯(记者 李雨桑)9月14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岳阳县违反矿产资源管理规定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岳阳县规范矿产资源管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岳阳县东洞庭湖及新墙河矮围网围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研究秋冬农业示范点建设工作方案。

就规范矿产资源管理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宣传,认真贯彻落实《岳阳县违反矿产资源管理规定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岳阳县规范矿产资源管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加强巡查监管,坚持严格执法,严格责任落实;要严格追责问责,杜绝非法采矿乱象,切实规范全县矿产资源管理,促进矿产资源有序合理利用。

针对东洞庭湖及新墙河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加速加力推进整治工作的实施,加强组织调度,确保整治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各工作组和乡镇要忠诚履职,积极化解矛盾,积极组织施工队伍和机械设备,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

就秋冬农业示范点建设,会议指出,农业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度推进的力度,各相关乡镇要全力配合,确保秋冬农业示范点(带)建设高效推进,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美丽乡村建设。据悉,我县拟在中洲、筻口、新墙、黄沙街、荣家湾等乡镇实施秋冬农业示范片,示范总面积2.5万亩,重点打造一个“万亩油菜示范片”、二条“绿肥示范带”。

会议还研究了万家居公司酒店及地产项目有关事项和消防有关工作,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