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调度新入园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1 16:46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吴光文调度新入园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吴光文调度新入园项目建设工作

吴光文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0日讯(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李岳)9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到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调度新入园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余望新参加。

在了解高新区管委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及后段工作部署,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后,吴光文对园区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给予肯定。他强调,后段工作要突出重点,按照既定目标推进招商引资项目,确保年度考评位居全市先进园区行列。要突出主体责任抓项目,规范项目管理。要围绕时间节点,主动对接,搞好项目服务工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突出速度,定期集中调度,加强跟踪督查,确保在全市园区建设现场流动会上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