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1 16:4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我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王保林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0日讯(记者 李雨桑)9月20日,我县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出席。

今年来,我县党建重点工作紧抓不放,基础工作一抓到底,特色工作常抓常新,全县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具体表现在:全县党建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保障进一步增强,驻村管理进一步规范。会议通报了今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科学分析党建工作形势,系统部署了后阶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王保林强调,基层党建工作站位要高、责任要实、目标要明、措施要力。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吃透上级精神要求,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督导责任,强化责任追究。要主动适应党建新形势、新要求,勇于自我加压,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党建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我县党建工作继续保持全市先进行列。

会上,中洲乡、步仙镇就基层党建工作,县畜牧局就“五化”建设工作,县住建局就驻村和党建促扶贫工作分别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