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卫兵暗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5 10:4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王卫兵暗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深入巴陵社区进行暗访

王卫兵暗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在巴陵社区暗访督查

王卫兵暗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王卫兵到城北派出所暗访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5日讯(记者 许伟军)9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不打招呼、不设行程,就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暗访。

在巴陵社区,王卫兵对照文明创建样本点标准逐项检查,对社区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社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和文明创建宣传到位,要求社区进一步创新方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随后,王卫兵来到城北社区、卫农村民服务中心、城北派出所及怡和花园小区,暗访发现,上述单位普遍存在环境卫生不整洁,便民服务设施和消防设施不齐全,文明创建氛围不浓厚等问题。对此,王卫兵严厉批评相关负责人并责令迅速整改落实。他强调,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立行立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