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调度G240路域环境整治和严管路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9-26 15:3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曾平原调度G240路域环境整治和严管路建设

曾平原听取路域环境整治情况汇报

曾平原调度G240路域环境整治和严管路建设

会议现场

曾平原调度G240路域环境整治和严管路建设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26日讯(记者 李雨桑)9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调度G240路域环境整治和严管路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杨前进及相关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沿G240岳阳县段,曾平原仔细察看了道路两侧环境卫生状况和路域环境整治情况。检查发现,该路段存在随意堆放垃圾、乱拉横幅广告、乱摆摊点、车辆乱停乱靠、道路两侧景观树木部分枯死等问题。

就如何做好G240路域环境整治和严管路建设,曾平原强调,要以清爽美丽的标准来建设管理好G240,加紧建设农产品交易市场,加大临路摊点和路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可视范围内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清理,加大路域范围内绿化带的建设管理,加强相关交通公路设施建设、广告和渣土管理、停车位和公交站台建设。要以严格执法的要求推进严管路建设,加强路政、交通、林业、规划、国土、城管、广告、工商等执法。要以有效的机制推进严管路建设,进一步健全领导、保障、执法、巡逻监管、临路建房严管、环境卫生管理、广告管理、交通疏导和市场引导等机制。要以立行立改、脚踏实地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近期要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两旁破败物清理、两旁摊点清理和路旁乱堆乱放清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