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15:54 浏览次数:1

我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我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0日讯(记者 付琴)10月9日,我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出席。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抓整改,逐项将巡视反馈的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要扛牢政治责任,严细深实抓整改,做到责任到位、措施细致、状态饱满;要体现政治担当,强化问责抓整改,严明工作纪律、加力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

曾平原强调,要以最严肃的态度来抓整改,对每一条意见都要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对每一个具体问题都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要以最严实的作风来抓整改,聚焦关键深入改、举一反三全面改、对照要求迅速改;要以最严明的纪律抓整改,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检查、协同配合;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上,县委办、新墙镇、国土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