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月东村:九九重阳节 新风沐乡野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5:18 浏览次数:1

月东村:九九重阳节 新风沐乡野

文艺演出现场

月东村:九九重阳节 新风沐乡野

马娜为“文明之家”颁奖

月东村:九九重阳节 新风沐乡野

章宏平、王卫兵为“卫生之家”颁奖

月东村:九九重阳节 新风沐乡野

歌伴舞《领航新时代》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7日讯(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郭伟)10月16日,月田镇月东村举行 “情暖重阳•精彩月东”移风易俗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出席。

文艺汇演在月东村歌舞队自导自演的《开门红》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市巴陵戏传承院表演的歌舞《我的中国梦》《美丽的心情》《水灵灵的洞庭湖》以及小品《人情》《码迷》等节目轮番上演,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群众主动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尚,精彩的演出获得了现场群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该村评选出的4名“好婆婆”、3名“好媳妇”、1名“身边好人”、3户“文明之家”和“卫生之家”分别接受表彰。

马娜在致辞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向全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她希望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把传统节日过成爱国节、传承节和文化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加强乡村思想道德建设方面作出表率,树立“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事项不办”的观念,破陈规、除陋习,传美德、树新风,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