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陈绍东督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5:24 浏览次数:1

陈绍东督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

陈绍东察看和谐村党建资料

陈绍东督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

座谈会现场

陈绍东督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

陈绍东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7日(记者 李雨桑)10月1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绍东到黄沙街镇和谐村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座谈会上,和谐村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自开展整顿工作以来,该村村支两委认真反思,按照上级要求,通过完善党支部班子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壮大集体经济,加强督查等措施,切实增强了党总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村干部开展工作的难度得到了极大改善,群众矛盾纠纷日益减少,党风、民风大幅度转变。

陈绍东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的一切工作的基础,党组织软弱涣散不利于各项工作开展。村支书应带头反省,吸取教训,坚持用党建统揽全局,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把党员入口关,建立一支精干、纯洁的党员队伍。要抓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机遇,打击村霸等黑恶势力,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做好精准扶贫,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依托资源和产业优势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努力进入全镇乃至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行列,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