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到中洲乡自来水厂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5:26 浏览次数:1

曾平原到中洲乡自来水厂调研

曾平原察看水质监测

曾平原到中洲乡自来水厂调研

曾平原详细询问水厂运营情况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7日讯(记者 付琴)10月16日,县长曾平原到中洲乡自来水厂调研。

中洲乡自来水厂现供应宝塔集镇、原19个行政自然村、所有乡属部门、4所中小学及境内3个大中型企业的安全用水,共5168户25955人口受益;水厂日供水设计能力为2880吨,现供水量达2400吨,高峰用水期满负荷运作。在察看水质监测实验室、查阅水质情况记录,了解水厂运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后,曾平原指出,饮水安全是关系人民群众健康生活的最大民生工程,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生产安全和供应安全;要立足持续经营,克服水管破损等方面的困难挑战;要加强对水质的跟踪检查和监管,确保水质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确保广大群众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