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度城南大道建设及沿线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5:31 浏览次数:1

田文静调度城南大道建设及沿线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现场

田文静调度城南大道建设及沿线项目推进工作

县委书记田文静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7日讯(记者 付琴)10月16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城南大道建设及沿线项目推进调度会,县领导胡海平、周里、胡秉阳、袁文琪、余望新、刘岳参加。

城南大道及岳荣新路二期建设分为四段。其中,高铁桥至岳望高速匝道口提质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破损路面4500平方米的处理、3处横路涵洞延伸共38米等工作;林科所路段降坡工程除少许有关联的附属工程及征拆未到位的雨污管网建设未完成外,其他主体工程均已完工。

田文静强调,要坚定信心,加紧项目施工,全力以赴推进城南大道建设;要加快征拆进度,完善征拆和安置方案,确保征拆任务在1个月内完成;要高标准建设高速出口与岳荣新公路交叉口处转盘,统一美化亮化绿化风格,确保视觉效果一致,着力提升我县道路新“颜值”。

城南小学及路网建设项目共涉及征收土地136亩,其中城南小学建设用地84亩,先锋路、青山南路、团结南路建设用地52亩。目前已完成该项目所有数据采集工作和所有土地征收协议签订,132户青苗补偿已全部到位并全面铲除了青苗,城南小学主体工程于9月6日开标,房屋征拆23栋已签约16栋。

田文静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有序抓征拆,尽早完成所有房屋的征拆补偿协议签订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推进遗留问题解决,扫清项目发展障碍;要严格按照政策办事,依法强制腾地和拆除,确保城南小学建设如期完成。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枫桥征拆和城南河黑臭水体治理、文子素棚改、易家棚改、工业园创业中心等项目进行了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