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到中洲乡中洲村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15:34 浏览次数:1

曾平原到中洲乡中洲村调研脱贫攻坚

会议现场

曾平原到中洲乡中洲村调研脱贫攻坚

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7日讯(记者 付琴)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到中洲乡中洲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中洲乡中洲村地处中洲垸,是典型库区移民、垸区贫困村。目前该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5户、283人,计划通过产业扶贫和“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措施,在2020年前实现全面脱贫。

座谈会上,曾平原就贫困户就医就学、产业发展、安全饮水等情况向驻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连续发问。曾平原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走访排查力度,确保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释疑解惑,有效化解好矛盾和顾虑;要进一步加大整改提升力度,有效解决好村摘帽户脱贫问题,规范管理项目资金;要进一步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全面夯实党员队伍、村民代表队伍、村干部队伍基础;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力度,落实好“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