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到黄沙街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09:09 浏览次数:1

曾平原到黄沙街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座谈会现场

曾平原到黄沙街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17日讯(记者 李雨桑)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到黄沙街镇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精准扶贫百日攻坚行动启动后,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做得如何?”“目前村里还存在哪些困难?”在黄沙街镇和谐村、新天村,曾平原通过与镇村干部座谈,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推进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项目开发,提升群众满意度等突出问题,与相关部门和镇村负责人研究商讨解决办法。

曾平原指出,当前我县已启动精准扶贫百日攻坚行动,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进一步聚焦问题、集中精力、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加大走访排查力度、政策释疑力度、村级财务清理力度、整改提升力度、基层组织建设力度和扫黑除恶力度,找准问题和难点,规范管理项目资金,发展集体经济,夯实基层队伍,抓好责任落实,有效化解好扶贫攻坚过程中的矛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