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25 14:57 浏览次数:1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5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曾平原主持召开第25次政府常务会议

曾平原讲话

红网岳阳县分站10月25日讯(记者 付琴)10月24日,县长曾平原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县殡仪馆建设、环境保护、水利冬春修等有关工作。

就县殡仪馆建设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控制建设投资,明确投资责任,完善筹资方案;要合力同心,抓好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用地报批、项目报建、资金筹措等工作,确保加速加力推进项目建设。

就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明确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抓好畜禽退养、矮围网围整治、安全饮水等突出问题的治理,全面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全面完善整改方案;要加强调度,积极主动配合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水利冬春修。要以解决湖区排涝、防汛保安、沟渠疏浚等突出问题为重点,坚持水务牵头、县乡共建的原则,从严从实、加速加力推进水利冬春修。

会议还调度了《政府工作报告》完成情况和绩效考核工作,研究审议了《岳阳县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研究了封洲禁牧淘汰牛羊有关工作和园区建设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