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武汉世界城招商考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6 09:57 浏览次数:1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武汉世界城招商考察

考察团参观西班牙风情街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武汉世界城招商考察

考察团参观意大利风情街

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武汉世界城招商考察

曾平原与陈建安交流

红网岳阳县分站11月26日讯(记者 许伟军)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率党政领导赴武汉世界城光谷步行街考察,与万恒润投资集团对接洽谈岳阳影视城项目。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吴光文、陈绍东、姜其胜、王卫兵、马长林、彭碧芳、胡秉阳、杨前进参加。

万恒润投资集团于1996年创立,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大型综合型企业集团,涉足房地产开发、投资、物业管理、影视文化、国际贸易等领域。由该集团投资开发的世界城•光谷步行街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总投资近5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该项目是集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步行街以及高档住宅“四位一体”的大型城市中心建筑群,是武汉市当前最大的商业地产项目。

在光谷步行街,曾平原一行实地考察了西班牙、意大利等风情街的建筑风格和经营模式,听取了该集团投资创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来我县投资影视城项目的初步设计理念。

交流会上,曾平原介绍了我县良好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他表示,万恒润投资集团是一家经济实力强、投资经验丰富的集团公司,岳阳县将提供一流的服务和营商环境,热忱欢迎该集团前来投资兴业。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